close

真心覺得成功是靠5%的努力、20%的運氣跟75%的人脈!!!!!

時間選的真的不OK…但真的咪安奈唷~

我的課滿到我覺得我有自虐的傾向

只有星期三沒課 = ="

又傻傻忘記明天放了上午的課

所以只能選早上八點跟下午三點半,各三個小時的打工 。。。

(中間還去2.5小時的服務學習   真的真的好想擁抱我可愛的床鋪!!)

在長榮大學,真的真的好幸運遇到熱情的棒球隊

雖然在那邊發的不是很順利有點小難過

但還是謝謝每個幫我拿DM的同學們!!!!!

(另外要宣傳一下 長榮大學 2012年10月23日人聲表演唷~~

人聲表演是不用任何的樂器,用聲音就可以弄出鼓的聲音!!   

是不是覺得很厲害呢>V< 有興趣的不要忘了10/23晚上去長榮大學聽這神奇的饗宴吧~~~~)


下午衝崑山科大…前1.5(?)個小時 真的是我的悲慘時刻…

警衛不讓我們可憐的打工仔進去QQ  

(很盡工職守的警衛讓我不知該難過還是幫他拍拍手)

進出校門的學生又少得可憐…

後來,一位男同學騎機車等他朋友下課…吧?

我怕他無聊寂寞孤單覺得冷 

所以發傳單給他  後來又很剛好的發傳單給他朋友 

(廢話…你就站在那邊發阿XD)

可能是看我可憐(就是看我可憐QQ)

這群熱血的孩子竟然開始幫我!!!

還說要來南台吃晚餐

幫到6點45分真是不好意思

但也因為你們全部都發完了 (高人氣的孩子阿!!!)

真的謝謝幫我拿DM的同學們!!!!

有時候就是違背本意阿

很抱歉沒有跟你們一起去

7點30分我真的有去海南九州看你們在不在

想請你們吃些小點心!!!

但很可惜的沒看到你們

所以姐姐就省下這筆摳摳

看看下次還有沒有那麼巧

可以遇到你們這些可愛的孩子們XD

(但說真的…我看不出來 你們是大一的孩子…)

 


這次的打工真的好累 

到後來都沒什麼力氣

還好有那些孩子也一起加油打氣

才可以用好的態度來面對崑山的同學們

(不好意思 可能先前的不確定感讓我怯步…但我絕對不是故意不給你的唷!!) --> 我不是故意不發DM的啦

雖然沒留下那些孩子的連絡方式

但這次最感謝的就是他們!!!!!

如果不是你們  我可能現在還悲慘的在發

如果不是你們  不可能那麼快就結束

(雖然還是默默的超出時間)

一炮三響 感謝你們耐心的陪我感受

厚厚一疊 也是因為你們號召力強大

咻~ 感覺只有一下  就很快的很快的減少

明就是不認識  還那麼熱血的幫到最後一刻

拜託下次再讓我遇到吧!!!

真的想好好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n39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