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節不想人擠人,想好好放鬆一下~
想要了解更多美容小知識,又不想多花錢去專櫃嗎?

推薦愛漂亮想變美的水水們

璦伶時尚美妍館!!!!!!!!!!


老闆娘之前在百貨公司當過專櫃小姐,皮膚超白好Q嫩,讓人看到就想叫他姐姐!!!!(因為害羞,所以沒有跟老闆娘姐姐拍照,不相信的水水們可以去一探究竟^^)

 

託小姑姑的福,得知璦伶時尚美妍館的活動,所以雙十那天不甘寂寞的我就和同學相約一起去做臉~~~

就是這個!!!!!!!!!!!!

深層護膚體驗  只要你是第一次來的    就享有體驗價399元

市價1200元   在璦伶只要600元

初次來的還只要399元捏>V<   聽到整個就是好歡樂~~~~~))))灑花!!

 

璦伶DM  


做臉的房間貼滿繽紛的壁紙,第一次做臉的我  看到床差點趴下去…
唉唉,小姐你是來做臉的  不是美體精油按摩捏(誤)

要乖乖的躺著給老闆娘姐姐做臉~~~~

第一步是卸妝可是可是…我知道我要來做臉阿,怎麼還卸妝

抱歉我是個懶女人,很少上妝的我,一直以為卸妝是只有化妝後才會用到的…
會先卸妝的原因是一出門就會接觸到空氣   空氣裏的髒污會造成毛孔的堵塞,所以在擦保養品之前都要用卸妝水或是卸妝乳把臉清潔一下唷^O^

 

接下來的步驟,其實我有點忘記了:P   欲知詳情請至璦伶徹底體驗唷   )))整個就是很不負責    T^T 對不起大家…

抱歉我是懶女人也是健忘的女人><”

因為真的超放鬆的!!!!!!!老闆娘姐姐人超好的  都會跟你搭話  還把美容知識主動告訴你~

在老闆娘姐姐熟練的按摩手法之下,整個人都會入眠找周公下棋去了~

 

做臉過程大約90分鐘,只要399元真的很便宜!!

除了深層護膚體驗之外,還有美體精油按摩去角質敷背、美甲光療單色(含保養)…等的選項唷^O^

之外,高絲雪肌精系列保養品  現金回饋價7.5折!!!!! 撿便宜的水水們快來搶吧!!!!(做臉的保養品有些也是用高絲雪肌精唷>V<)


  老闆娘姐姐的名片      

來璦伶之前,要記得打給美美的老闆娘姐姐預約唷

預約電話:0913-331772、(06)282-6638

地址是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547巷3號!!  

(全家旁的巷子,YAMAHA的隔壁唷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9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